2021年动力电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动力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4/08 15:43:33

周四收盘数据提示,动力电池概念报跌,正业科技(7.08,-0.43,-5.726%)领跌,中国宝安(-5.108%)、众泰(-4.974%)、和胜股份(-3.978%)、国民技术(-3.649%)等跟跌。

相关动力电池概念股有:

(1)、华锋股份:在动力电池方面,公司早期开展过锂离子动力电池成组技术的研究,并供货整车企业应用,但目前这方面非公司主营业务。

(2)、华正新材:2017年11月公告拟投资成立年产500万平方米锂电池电芯用高性能封装材料项目控股子公司杭州华正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3)、北汽蓝谷:为提升北汽新能源车型产品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宁德时代与北汽新能源成立联合研发团队,在新型动力电池包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量产阶段可由普莱德负责该新型动力电池包的生产。

(4)、拓邦股份:德方纳米已在动力电池关键材料正极材料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中试产品已经提供给国内锂电池生产企业试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男装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4月8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收益怎么算?国债逆回购收益计算公式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男装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美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股有哪些 热力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股市开盘走势 沪指开盘下跌0.35%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美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挖掘机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游戏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云游戏板块受益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今日润和软件300339股票行情是多少?(2021年04月08日 )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挖掘机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产饲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4月) 南方财富网 深圳瑞捷中签率多少?深圳瑞捷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电子国债怎么买 电子国债提前支取计息规则 南方财富网 水产饲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4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主题公园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4月8日上证综指点位3482点 南方财富网 国产芯片三大龙头是哪三个?怎么投资芯片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主题公园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半导体存储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004789)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