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新型冠状病毒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4/08 11:06:44

南方财富网早盘短讯,4月8日新型冠状病毒概念报涨,山大华特(25.58,2.33,10.022%)领涨,滨化股份(9.123%)、安科生物(8.26%)、复星医药(3.706%)、丽珠集团(3.653%)等跟涨。

相关新型冠状病毒概念股有:

1.山大华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公司消毒设备销售有一定正面影响。

2.安科生物:公司子公司迪康金诺目前已完成了200余例的临床样本测试,与传统临床病原检测方法相比,检测灵敏度和特异性均在90%以上。

3.复星医药:公司产品注射用炎琥宁(沙多利卡),适用于病毒性肺炎和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20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BioNTech签订许可协议,BioNTech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

4.丽珠集团:丽珠试剂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试剂具有独创的技术优势,可以在15分钟以内出具检测结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4月8日早盘异动报道:华海药业触及跌停,领跌盐酸概念 南方财富网 社区团购概念股龙头一览 社区团购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科B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4/8)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运输概念股有哪些?港口运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毒防疫概念快讯:4月8日早盘报涨,滨化股份涨9.1%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科翔混合(110013)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永磁材料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简讯:天银机电涨近10%,电器机械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小米龙头? 南方财富网 短线炒股有什么技巧?散户如何炒短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镍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4/8) 南方财富网 五洲无线(836466)今日价格 2021年4月8日五洲无线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雷达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雷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销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房地产销售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龙头很关键!2021年排水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顺生物(839729)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4月8日)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早盘异动报道:华海药业触及跌停,领跌盐酸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早盘异动:丹邦科技涨超10%,领涨封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