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4/8)

南方财富网 2021/04/08 10:11:38

周四开盘数据显示,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报跌,新宙邦领跌,杉杉股份、江苏国泰、冠城大通等跟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股有:

石大胜华603026:2014年3月,公司合计投资1.517亿元通过认缴悠可新增注册资本及收购部分股权的形式获得37%的股权。悠可通过自主设计、创立化妆品网络平台,整合关联企业近年发展的化妆品品牌、渠道资源,及阿里巴巴作为创始股东的社会资源,迅速成长为高认知度的化妆品网销公司。2013年11月30日悠可净资产2423.6万元,营业总收入2.45亿元,净利润1196.74万元。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自有化妆品品牌打通线上渠道。阿里巴巴持有悠可的股东马可孛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的股权。

长园集团600525:一辅与电动汽车相关材料及其他功能材料,全球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领导品牌,中国锂电池高端湿法隔膜领先品牌,全球智能手机电池保护领导品牌。

冠城大通600067:2017年年报称,公司依托我爱我家网""开发并陆续上线了集WAP手机版网站、APP、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以及完成搭建昆百大官网、"昆百优购"电商平台等多渠道的移动综合服务平台体系。截止目前,我爱我家网累计总访客数突破1亿,"我爱我家"APP的总下载量逾300万人次,形成了公司强大的互联网创新能力优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明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盘分析:电气设备概念报跌,中电电机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鸡蛋2108期货报价 2021年4月8日鸡蛋2108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明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钢芯铝绞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龙头很关键!脸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月8日 国债1311(101311)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钢芯铝绞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开盘异动报道:中谷物流跌近6%,领跌冷链物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收藏!nfc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国民软件(870011)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4月8日)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开盘异动报道:中谷物流跌近6%,领跌冷链物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长城动漫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4月8日长城动漫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神经系统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创维转债(127013)今日价格行情是多少(2021年4月8日) 南方财富网 长城动漫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4月8日长城动漫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混炼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月8日合凯电气(834065)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混炼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视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挖掘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