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券商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4/08 09:04:33

近期证监会集中公布29份券商罚单,基本与投行有关,其中又以IPO业务为主。监管部门发现,保荐机构存在对发行人核查不充分、内部控制有效性不足、未勤勉尽责督促发行人等问题。涉及券商既有头部保荐机构,也有小券商。相关保代受到监管谈话、警示函等不同程度的行政处罚,更有保代被认定为不适当人选。相关券商上市公司有:

(1)、南京高科:国内最大的户外旅行活动网站绿野网推出面向高端用户的“绿野旅行”平台。探路者将于年底上线垂直电商平台驴友汇,将户外产品融入“绿野旅行”的线路中,以实现“产品+服务”一体化户外出行平台。“绿野旅行”定位环球户外旅行服务平台,在常规户外旅行活动基础上,着力发展国内外高品质户外旅行产品;而现有的将作为“绿野社区”,在优化改版基础上继续运营现有论坛、SNS、资讯以及结伴户外活动。

(2)、湘财股份:2020年3月2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旗下吉祥天区块链医药健康服务平台网址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概念4月8日复盘要闻:新鲜出炉!节能概念集体报涨(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腾讯大股东减持事件始末:Prosus获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概念4月8日复盘要闻:新鲜出炉!节能概念集体报涨(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数据:浮法玻璃概念4月8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复盘要闻|贫煤概念股普遍报涨(名单) 南方财富网 4.8黄金期货实时行情:国际金价微跌 持稳于1740美元关口之上 南方财富网 概念数据:浮法玻璃概念4月8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概念4月8日复盘:汽车IT概念股报跌(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行情:连推4款新车上市 刀片电池进入批量装车时代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概念4月8日复盘:汽车IT概念股报跌(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氦气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讯息,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佛山照明属于什么板块?佛山照明000541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4.8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需求端不确定性偏强 铁矿石后市走向何方 南方财富网 氦气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讯息,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4月8日复盘短讯(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复盘短讯|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报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凤21转债价值分析 113623凤21转债申购价值建议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4月8日复盘短讯(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内磷酸行业龙头是哪个?A股磷矿石涨价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短讯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