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能源氢燃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4/07 16:35:34

今日盘后讯息提示,4月7日新能源氢燃料概念报涨,泰豪科技(5.5,10%)领涨,美锦能源(7.8元)、雄韬股份(17元)、金龙汽车(6.7元)、康盛(1.79元)等跟涨。那么,新能源氢燃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1、泰豪科技:报告期内,公司中标军方氢燃料电池电源系统、反恐电源保障系统等特种新能源项目,“江西省氢燃料电池工程研究中心”亦获江西省发改委批建,将在传统军用电站产品基础上逐步扩充军用新能源装备的产品系列。

2、美锦能源:本次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的交付,是飞驰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新能源事业号召的重要一步。

3、雄韬股份:2019年6月13日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深圳市氢雄燃料电池有限公司拟出资5800万元与广州恒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出资2200万元)在广东省广州开发区设立合资公司广州雄韬氢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氢燃料电池电堆和发动机系统。

4、金龙汽车:2009年1月,由苏州金龙和清华大学联合研制的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苏州下线,此举标志着国家‘863计划十一五攻关项目,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氢燃料城市客车研发项目取得新突破。

5、*ST康盛: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电池、电机、电控、电空调等核心部件产业基础上,通过“技术+资本+整合”发展模式,整合国内具有比较优势的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公司、专业设计公司、整车制造公司、营销推广公司、后市场服务(互联网+)公司等企业资源,研发和制造出了多类具有轮边驱动技术、复合材料、氢燃料电池等高科技含量的新能源商用车。

6、悦达投资:合资公司将从事汽车产品策划、造型设计、新能源汽车开发、“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技术开发、氢燃料技术开发等。

7、东方电气:子公司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钒液电池储能系统等新能源及储能系统。

8、东华能源:公司2016年年报表示,公司将关注氢能源科技最新进展,结合PDH项目氢气资源,积极探索氢燃料领域和化学合成领域的商业价值,为公司持续发展增长动力。氢燃料属于新能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涉矿概念股2021年4月8日股价查询_哪些是涉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五一休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五一股市开盘吗?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债7-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003358)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涉矿概念股2021年4月8日股价查询_哪些是涉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骨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商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大宗原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芯原股份688521股票行情分析(2021年04月08日 ) 南方财富网 骨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绞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钢绞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工业污水处理概念开盘消息:易成新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焦煤2104价格走势 今日焦煤2104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4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绞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钢绞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数字电视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股票吗?(2021/4/8) 南方财富网 达瑞电子中签号有哪些?达瑞电子中签结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股名单,液压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3平煤债(122249)价格查询 2021年4月8日13平煤债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信和置业(00083)2021年4月8日股票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股名单,液压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龙头股股票有哪些?2021生物医药龙头股解析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石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