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2021年仓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4/07 16:18:42

4月7日盘后消息,仓储概念报涨,华资实业领涨,锦州港、海晨股份、恒基达鑫等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仓储概念股票:

1、华资实业: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制糖、仓储。

2、锦州港: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港口水运行业的公司,其主要业务是港务管理、港口装卸,水运辅助业;公路运输;物资仓储;成品油、化工产品、建筑材料、农副产品、钢材、矿产品销售;煤炭批发经营等.公司是东北地区重要的油品、粮食、散矿、煤炭装卸基地,也是我国通向东北亚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之一。

3、海晨股份:以仓储服务业务为例,公司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和业务特点进行仓储物流管理系统的定制开发,使仓储物流管理系统和客户的生产管理系统进行无缝对接,为客户原材料采购提供依据,提高原材料供应的响应速度和生产效率、提升客户的库存管理水平。

4、恒基达鑫:珠海企业,民企,主营液体化工产品的码头、仓储的建设与经营,公司是目前华南沿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石化产品码头之一和仓储设施最好、规模能力最大的石化产品仓储基地之一,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5、宏川智慧:公司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塑料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概念复盘要闻:股民必看!服务器概念集体报跌(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购买新上市的股票?购买新上市的股票需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塑料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中泰化学涨7.3%,硝酸钠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家瑞尧灵活配置混合C(004732)利润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中泰化学涨7.3%,硝酸钠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复盘快讯|效果营销概念股普遍报涨(4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复盘|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普遍报跌(4月7日) 南方财富网 蛋壳公寓退市意味着什么?2021企业现状新动态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盘快讯|效果营销概念股普遍报涨(4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水电装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OLED面板概念报涨,华夏幸福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华安宝利配置混合(040004)历史分红信息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水电装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信息化追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复盘短讯|光伏风电概念股普遍报跌(4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泰纯债债券(001993)费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药品信息化追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能源互联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快意电梯涨超10%,自动扶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