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油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4/07 15:00:02

石油概念股龙头有:

(1)、中国石化:新一轮油气总体改革的思路涉及石油天然气上中下游各领域的市场准入和价格放开,包括拆除各种隐性的政策准入壁垒和管制壁垒,允许各种不同性质的资本和企业进入,同时伴随以主要油企在不同领域里的分拆和重组。

(2)、中国石油:中国石油发行的美国存托股份及H股于2000年4月6日及4月7日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上市,2007年1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石油概念其他的还有:和顺石油、博汇股份、中天、惠博普、广聚能源、国际实业、华锦股份、上海石化、准油股份、洲际油气、皖天然气、龙宇燃油、石化油服、海越能源、首华燃气、通源石油、中曼石油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尾盘异动观察:德赛西威跌6.2%,领跌自动驾驶概念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消息:机械概念股报涨,东杰智能、厚普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招商安泰平衡混合(217002)历史分红信息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异动观察:德赛西威跌6.2%,领跌自动驾驶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尾盘消息:德赛西威跌6.2%,领跌电子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磁悬浮列车板块个股有哪些?磁悬浮列车受益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如何交割?2021沥青期货交割规则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尾盘消息:德赛西威跌6.2%,领跌电子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尾盘短讯:片仔癀涨近8%,领涨登革热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人民币对卢布汇率多少 4月7日卢布汇率牌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股看什么指标准确?炒股只靠技术吗?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尾盘短讯:片仔癀涨近8%,领涨登革热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智能音箱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4月)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锂离子动力电池概念简讯:尾盘国轩高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期货沥青怎么操作?沥青期货一手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智能音箱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4月) 南方财富网
周三西服概念:尾盘报涨,酷特智能涨7.3%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铁矿石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财通资管鸿达纯债债券E(005882)费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三西服概念:尾盘报涨,酷特智能涨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武汉周六福黄金价格多少一克(4.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