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三元锂电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三元锂电池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20:07:01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有:

佛塑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6.21亿,同比增长3.42%;毛利润为1.496亿,净利润为3632万元。

蔚蓝锂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6.21亿,同比增长72.43%;毛利润为3.516亿,净利润为1.51亿元。

长信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7.01亿,同比增长-3.41%;毛利润为4.463亿,净利润为2.29亿元。

虽然因政策原因暂时中止了对三元材料锂电池企业比克动力的并购工作,但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长期持续向好的未来发展趋势愈加明确,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战略布局的信心愈加坚定,战略决心从未改变,公司将积极在资本、资金等层面加快对深圳市比克动力有限公司的投入和渗透,紧抓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机,快速提升其在高端三元锂电池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强比克动力的盈利能力,更好地实现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战略延伸和战略协同。

金鹰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95亿,同比增长32.15%;毛利润为5439万,净利润为728.9万元。

合资公司总投资5亿元,注册资本暂定为1.5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9000万元,持股比例60%;湖南瑞翔以专利等无形资产及货币合计出资6000万元,合计持股比例为40%。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