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客运股票有哪些?相关汽车客运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4/06 15:00:15

周二尾盘要闻,汽车客运概念报涨,龙洲股份(3.31,3.115%)领涨,富临运业等跟涨。

相关汽车客运股票有:

1、龙洲股份:公司主要经营汽车客运、货运物流、客运站以及与之相关的汽车与配件销售及维修、成品油销售、交通职业教育与培训等业务,在重点发展汽车客运、货运物流、客运站业务的同时,注重产业链延伸,打造立体化的产业发展战略,进行国内重要市场的区域布局,形成多个利润增长点,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证,增强了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2、富临运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客运站经营和汽车客运业务,公司主要提供汽车客运站服务和汽车客运服务。

3、深物业A:公司深刻认识到行业变化对企业经营的影响,积极统筹企业资源,寻求多种渠道拓展优质项目资源;兼顾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汽车客运等辅业的发展,积极寻求拓展方案,扩大辅业利润,如物业管理业务将有序推进“互联网+物业”的实际运用,加强对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的运用,提高经营效率。

4、宜昌交运:其中旅客运输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了道路客运、长江水上高速客运及汽车客运站、港口站务服务。

5、深物业B:公司深刻认识到行业变化对企业经营的影响,积极统筹企业资源,寻求多种渠道拓展优质项目资源;兼顾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汽车客运等辅业的发展,积极寻求拓展方案,扩大辅业利润,如物业管理业务将有序推进“互联网+物业”的实际运用,加强对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的运用,提高经营效率。

6、海汽集团:拥有汽车客运站27个(其中一级客运站5个),拥有营运车辆约3000辆,道路客运班线500多条,客运网络覆盖全省18个市县及国内14个省份,是全国一家具有全省性客运网络的道路运输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直播电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直播电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4月lpr会上调吗?2021年lpr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直播电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直播电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盘分析:燃气输配概念报涨,重庆燃气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永赢汇利六个月定开债券(007086)历史分红信息 南方财富网 天津周大福黄金价格多少一克(4.6) 南方财富网 尾盘分析:燃气输配概念报涨,重庆燃气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家用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4月午后碳中和概念股再度走强 长源电力拉升封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4月6日简讯:天富能源触及涨停,5G通信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冶炼加工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海菜百黄金价格多少一克(4.6) 南方财富网 4月6日简讯:天富能源触及涨停,5G通信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机器人股票有哪些?医疗机器人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钾肥概念股,钾肥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科B(900938)今日股票行情查询(2021年04月06日 )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机器人股票有哪些?医疗机器人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引力波概念股名单,引力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4月6日尾盘:中国宝安涨超10%,尾气净化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