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2/23 15:30:54

2月23日收盘数据提示,储能概念报跌,德方纳米(118.99,-11.81,-9.029%)领跌,多氟多(21.86,-2.13,-8.879%)、长城汽车(35.48,-2.95,-7.676%)、赣锋锂业(121.93,-9.56,-7.271%)等跟跌。

相关储能概念股有:

ST猛狮(002684):先进电池领域,公司在福建诏安金都工业区投资建设的年产4亿支18650三元动力锂电池电芯工厂开始建设,未来将支撑公司在电动汽车及储能业务上的发展需求,满足不同的市场需要,成为国内外主要的车用动力锂电池供应商及主要的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商之一。

国轩高科(002074):锂电龙头企业之一;在储能应用领域早有布局,近年来持续开拓国內外储能市场,参股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基于钛酸锂材料为负极的储能电池及其材料、电池管理系统、系统集成、电源综合管理系。

贝瑞基因(000710):贝瑞基因拥有全球最大的中国人全基因组数据库,未来将不断提升万亿级别生物信息技术的存储能力、海量数据的计算能力、高效精准的数据分析能力,并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实践。

航天彩虹(002389):锂离子电池隔膜应用于便携装置用储能电池和动力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3C产品(即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产品)、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航天航空、医疗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生物柴油概念极强股 南方财富网 激光板块受益股有哪些?激光股票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中枢神经概念极强股聚集,把握中枢神经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连接器概念极强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建筑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广发银行外汇牌价表 广发银行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市场:2021年轮胎行业概念极强股(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柴油概念极强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一览 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黑色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一个珠宝首饰概念的股票池(2021年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建筑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 南方财富网
富勒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一号文件里的时间表:2021年粮食产量达1.3万亿斤以上 南方财富网 万家3-5年政策性金融债债券C(519209)主要财务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一览 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煤概念股龙头一览,精煤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板块受益股票有哪些?核电龙头股2021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流感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富勒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精神药概念分析:尾盘华东医药涨停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外汇牌价今日 2月23日浦发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