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运集装箱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2/10 23:28:51

周三晚间复盘,海运集装箱概念报涨,卫光生物(52.8,1.79,3.509%)领涨,中集集团(14.45,0.37,2.628%)、中远海发(2.49,0.04,1.633%)、外高桥(13.84,0.16,1.17%)等跟涨。

相关海运集装箱概念股有:

中集集团(000039):中集集团是中国最早的集装箱专业生产厂和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主要经营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罐式储运设备、机场设备制造和销售服务。路运输车辆业务是中集集团目前的重点发展业务,自2002年以来,中集利用其在管理、技术、品牌和规模经营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收购兼并和投资建设的方式,整合行业资源,实现规模性扩张。公司目前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集装箱制造集团,客户包括全球最知名的船公司和租箱公司,产品遍及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主要的海陆物流系统,在集装箱行业确立了世界级地位。

中远海发(601866):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专门从事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的公司,前身为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是一家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的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晚间复盘分析:天山铝业触及跌停,压缩机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休闲服务概念2月10日报涨,中国中免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土壤修复概念股市复盘数据,哪些股票值得关注(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月10日概念复盘:海峡西岸概念股市走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2月10日一致B(200028)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今日晚间复盘分析:天山铝业触及跌停,压缩机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每日复盘:石脑油概念,这些股票值得关注(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化工产品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化工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大光电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子概念股有那些?种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10日概念复盘讯息:收藏!丙烯概念集体报涨(附股) 南方财富网 2月10日智慧交通概念股报涨,金溢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每日复盘:石脑油概念,这些股票值得关注(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相关股票有哪些?煤炭生产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凯龙高科跌6.1%,尾气处理概念晚间复盘报平 南方财富网 建材家具概念2月10日报跌,江山欧派跌6.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子概念股有那些?种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生产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薄膜电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