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丙烯酸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丙烯酸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09:08:37

2021年丙烯酸概念股有:

阿科力: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97%,最高为2020年的7.16%。

公司主要产品有脂肪胺、聚酯树脂、光学材料、改性环氧树脂、丙烯酸树脂。

晶瑞电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4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06%。

公司锂电池材料主要产品包括NMP(N-甲基吡咯烷酮)、SBR、CMCLi、聚丙烯酸等锂电池粘结剂以及电解液等,公司不生产PVDF粘结剂。公司与行业主流公司如比亚迪、三星环新、天奈科技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同益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3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57%,最高为2019年的5.46%。

公司先后从韩国引进丙烯酸树脂、KISCO光引发剂、DKC光敏剂以及色浆等产品,主要应用于LCD-TFT正性光刻胶、芯片及半导体行业i/g/h线光刻胶等中高端市场。

元利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5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24%,最高为2018年的21.16%。

公司生产的MDBE系列产品,为下游涂料制造行业提供了适应当前提高了环保标准和要求的溶剂,取代了许多有害溶剂,成为丙烯酸、氨基、聚酯和环氧等涂料的重要溶剂,主要应用在卷钢涂料、印铁涂料、高档油墨、汽车烤漆、工业树脂、高端内墙涂料等领域。

华谊集团: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0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86%,最高为2018年的4.07%。

上海化工区32万吨/年丙烯酸及酯项目,总投资34.44亿元,项目一期已完成建设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二期已开工建设。

双象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66%,最高为2020年的2.92%。

双象股份年产8万吨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树脂(PMMA)高性能光学级液晶材料。

万华化学: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0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03%,最高为2018年的17.98%。

公司主要从事聚氨酯(MDI、TDI、多元醇),丙烯及其下游丙烯酸、环氧丙烷等系列石化产品,SAP、TPU、PC、PMMA、有机胺、ADI、水性涂料等精细化学品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