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麻精药概念股,麻精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4:57:47

1月25日尾盘要闻,麻精药概念报跌,丽珠集团(40.19,-1.81,-4.31%)领跌,仙琚制药(11.6,-0.51,-4.211%)、复星医药(50.2,-1.54,-2.976%)、国药股份(42.5,-1.28,-2.924%)等跟跌。

相关麻精药概念股有:

(1)、人福医药:报告期内,宜昌人福及新疆维药生产经销的7个主要或独家产品新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宜昌人福的瑞芬太尼在目录中取消了“限手术麻醉”的备注。

(2)、恩华药业: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8年,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62,为科、工、贸一体化的医药企业,国家精神类药品定点生产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医药百强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20年20星”医药质量管理企业明星单位,国际环境认证(ISO14000)确认企业,江苏省首批创新型企业,中国麻醉药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3)、恒瑞医药: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色输液、造影剂、心血管药等众多领域。

(4)、海思科:本次可转债发行总额不超过78,776.77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新型麻醉药HSK-3486的美国及中国III期临床研究及上市注册项目、新型抗肿瘤药HC-1119的中国III期临床研究及上市注册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格化管理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海峡创新是哪里的企业?海峡创新所在地是哪里?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玉米2109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1/25)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股票有哪些,2021年高端软件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开关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25日热轧卷板连续期货价格 今日热轧卷板连续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振芯科技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1/25) 南方财富网 网格化管理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迪斯尼概念股有那些?迪斯尼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卡撒天娇(02223)什么时候上市的?在哪上市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天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毫米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开关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Tesla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厨余处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票名单?即时检验POCT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迪斯尼概念股有那些?迪斯尼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寿药股票有哪些,长寿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南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南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钨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Tesla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改性材料概念股一览,改性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输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