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市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13 15:49:50

1月13日消息,超市板块收盘报跌,北京城乡(18.24,-1.29,-6.605%)领跌,王府井(31.83,-1.75,-5.211%)、益民集团(3.26,-0.11,-3.264%)、三江购物(9.49,-0.3,-3.064%)等跟跌。以下是部分相关概念股票:

汇嘉时代: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面向一般大众消费者的经营定位,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和商业物业租赁,业务涵盖购物中心、传统百货、超市等业态。

家家悦: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超市连锁为主业,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

豫园股份:超市、百货等零售业态依托物联网、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以及不断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与电商平台深度融合,涌现出更注重消费者体验、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零售业态。

永辉超市:601933)。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机械设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通讯行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减水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减水剂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设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聚醚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生物识别概念股有哪些?生物识别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电力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醚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燃料概念股一览 生物燃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概念股有哪些,冰雪产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消费股票有那些?信息消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燃料概念股一览 生物燃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衰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上市公司, 2021年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我武生物(300357)今日股价多少(2021/1/13) 南方财富网 抗衰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铁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沪电股份是在哪里上市的?沪电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屋顶光伏发电概念股一览, 2021年屋顶光伏发电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铁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零售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长盛环球行业混合(QDII)(080006)历史分红信息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