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A股大盘走势:明日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04/12 16:10:15

机构后市展望:

大盘午后在金融股走强带动下快速拉升。盘面上,消费类板块集体走强,旅游板块大涨,板块掀涨停潮。零售板块大涨,板块超10股涨停。港口股午后走强。下跌方面,房地产板块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700只个股上涨,近百股涨停。

技术面上,沪指探底回升后强势反弹,指数站上3200点关口支撑。抄底逃顶指标15分钟开始出现抄底信号并红柱运行向上,而60分钟级别也开始出现翻红迹象,短线存在资金回流并且有技术性反弹需求。但是日线级别看还是处于空头氛围,暂时先关注分时级别的拉升表现。

午后券商异动,大金融集体拉升护盘,带动指数修复。北向资金也大幅流出,肆意抄底。在不考虑利好消息的情况下,券商的暴起说明市场护盘意愿强烈,而且因为是护盘,量能表现又并不如意,后期反复磨底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暂不宜放松警惕。

今日股市行情回顾:

周二,三大指数集体大涨。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午后直线拉升翻红。板块方面,全面红盘。酒店餐饮、景点旅游、机场航运、饮料制造等涨幅居前。仅仅种业和房地产开发绿盘。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13.33点,上涨46.20点,涨幅1.46%。成交额4225亿。深证成指报收11756.38点,上涨236.17点,涨幅2.05%,成交额4940亿。创业板指报收2523.69点,上涨61.65点,涨幅2.5%,成交额1557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3905只,下跌872只,涨停108只,跌停24只。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东方财富未来股价是多少?300059股票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4月12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盘涨1.46% 旅游、免税概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4月12日早盘为什么会跌?早盘股票下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为什么下跌?2022年4月12日大盘下行的原因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游戏股还有上涨希望吗?游戏板块还有投资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中美利差倒挂历史2022新回顾:历次收窄对A股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是涨还是跌?2022年4月12日三大股指走势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波音美股大跌始末:波音上市公司市值蒸发了多少亿?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山东路桥股票目标价多少?000498未来股价到多少? 南方财富网 山东路桥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未来走势还有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基金为什么全部大跌?2022年4月11日A股基金下跌因为什么? 南方财富网
科创50破发是什么意思?科创50跌破1000点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三一重工业绩还有增长希望吗?三一重工还有机会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房地产股票为什么暴跌?2022年4月11日地产股掀跌停潮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五一放假调休5天 2022年五一放假安排股市休市几天? 南方财富网
连花清瘟是哪家上市公司生产的?胶囊(颗粒)是什么医药企业产品? 南方财富网 稳增长板块有哪些股票受益?2022利好什么板块行业? 南方财富网 全国统一大市场利好哪些股票?受益板块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4月11日美股行情新消息:三大股指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三一重工未来走势预期怎么样?600031估值目标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今天为什么指数上涨股票不涨?2022年4月8日A股行情走势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