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NMN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3/25 11:50:28

2022年NMN概念股是哪些?

康惠制药:康惠制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4.23%;实现毛利润5348.56万元。

2020年7月27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增资的湖北科莱维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有NMN-烟酰胺单核苷酸这项生产技术,但科莱维药业目前没有NMN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生产线,该项技术是公司的储备技术,未来若建立了相关生产线后,方可生产NMN-烟酰胺单核苷酸。

近30日股价上涨6.41%,2022年股价下跌-16.21%。

华润双鹤:华润双鹤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45亿元,同比增长0.84%;实现毛利润12.81亿元。

公司生产烟酰胺原料药,非药品本身,其为化学法制备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原料之一。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华润双鹤股价上涨13.72%,总市值上涨了14.61亿,当前市值为157.84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4.74%。

友阿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6.13亿,同比增长-0.12%;实现毛利润2.56亿。

公司于2020年年初与Herbalmax中国代理商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Herbalmax品牌已在公司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及线下体验店售卖。Herbalmax公司旗下拥有“长寿神药”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补充剂瑞维拓。

友阿股份在近30日股价下跌4.49%,最高价为3.35元,最低价为3.22元。当前市值为44.89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7.05%。

兄弟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21亿,同比增长33.38%;毛利润9234.64万。

公司互动平台披露;公司目前已经建成年产8000吨烟酰胺项目,烟酰胺用于合成NMN。

近30日兄弟科技股价下跌9.82%,最高价为5.85元,2022年股价下跌-2.9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涨价意味着什么?电动车涨价对股票利好还是利空? 南方财富网 2022年3月25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展望(2022年3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大盘跌0.63% CRO、医药商业板块逆市大涨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新消息:2022年3月24日三大股指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中兴通讯还有行情吗?中兴通讯还有值得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乐华娱乐上市什么意思?乐华娱乐上市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为什么会涨?2022年3月23日大盘指数上涨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中兴通讯业绩还能涨吗?2022年估值目标价多少合理? 南方财富网 2022中兴通讯股票目标价多少?机构给予未来股价到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兴通讯股票可以长期持有吗?未来还有投资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中兴通讯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未来PE估值多少倍? 南方财富网
股市还会跌吗?2022年3月23日今日股票行情新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中兴通讯为什么停牌?2022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2年3月23日大盘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粤水电股票前景怎么样?粤水电未来发现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粤水电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水利龙头还有投资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粤水电2022年目标价多少?机构给予未来股价到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3月22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五粮液股票新消息2022新动态:普五批发价格持平未提价 南方财富网
波音美股大跌始末:波音上市公司市值蒸发了多少亿? 南方财富网 阿里巴巴回购250亿美元什么意思?回购股票是利好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