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22年全钒液流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2/18 18:27:58

干货!2022年全钒液流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1、攀钢钒钛:公司目前已与大连博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协议约定范围内与大连博融下属公司融科技术、恒流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及《全钒液流电池用钒储能介质委托加工协议》。公司也将努力与其他钒储能产业链企业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推动钒在储能领域的应用,主动融入钒电池储能产业链。

2、上海电气:在储能领域,上海电气分阶段、分领域布局锂电池、液流电池、燃料电池和退役电池系统四个领域,逐步完善三电系统。钒电池业务由其子公司上海电气储能公司负责,相关技术由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提供。目前上海电气已推出兆瓦级全钒液流电池,可实现分布式、集中式全覆盖调峰调频。由上海电气储能公司设计研发的国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公司液流电池储能项目、常德10kW/60kWh液流储能系统等钒电池储能项目已处在项目交付验收阶段,即将实现并网。汕头智慧能源液流电池储能项目1MW/1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电站已于2021年上半年顺利通过验收。

3、国网英大:公司子公司武汉南瑞致力于全钒液流电池开发,十年前着手布局储能研发,并将其作为武汉南瑞的新兴产业。

4、杭锅股份:拟投建崇贤智慧储能电站项目项目选用全钒液流电池。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2月18日美股行情新消息:今天三大股指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核酸检测试剂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新股大族数控中签号查询 大族数控公布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18日美股行情新消息:今天三大股指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天齐锂业未来趋势还有潜力吗?还有成长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短视频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不能买卖怎么回事?原因如下 南方财富网 天齐锂业未来趋势还有潜力吗?还有成长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2年2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海南自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脑配件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脑配件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2年2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天齐锂业前景如何?天齐锂业这只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有色锑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车灯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2022/2/18) 南方财富网 天齐锂业前景如何?天齐锂业这只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2年2月17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华宝未来主导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7.13%(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四季度汇添富双利债券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2年2月17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天齐锂业还有机会行情吗?天齐锂业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航母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航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