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14日大盘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16:07:37

机构后市展望:

周一指数冲高震荡,创业板指下午略强。上证收盘3681点,上涨0.40%,创业板指上涨0.87%,两市量能1.27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48:52,板块强势居前的是元宇宙和短视频概念,板块弱势居前的是ST股和旅游股。

技术面上,沪指惯性冲高后距离前期高点只有一步之遥,但短线连续反弹之后小分时上存在宽幅震荡修复指标过程,所以操作上短线还不宜着急追涨,等待宽幅震荡出现后的低吸机会。

大盘虽然出现冲高回落,但北向资金继上周大幅流入以后,今天再次大幅流入近70亿元,说明大盘中期行情依然向好,大盘后期回调还是介入机会,保持好高抛低吸的节奏即可。

其它机构展望:

今天的市场股指是出现了一波全面突破拉涨,股指冲关之后虽然又有回落至3700点下方,虽然得而复失,但是可以证明方向上是市场认可的。外围美股上涨,南非多名科学家和医生认为,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不如德尔塔毒株严重,市场又进入到相对乐观情绪周期。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顺丰同城上市股价是多少?股票发行价格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肉鸡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顺丰同城上市股价是多少?股票发行价格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兰州银行股票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收债券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黄金发黑是怎么回事?黄金发黑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兰州银行股票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商汤科技上市新进展2021新消息:IPO延迟了吗? 南方财富网 公路建设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3)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融通增润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179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商汤科技上市新进展2021新消息:IPO延迟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世茂06怎么了?世茂集团股票大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磷酸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奶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奶茶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世茂06怎么了?世茂集团股票大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高中签率新股来了!2021年新股中签率新消息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下乡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3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排水管概念走弱-0.021% 南方财富网 高中签率新股来了!2021年新股中签率新消息汇总 南方财富网
宇晶股份第二次停牌后几时复牌?再次停牌停多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车制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