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14日涨停板强趋势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59:18

市场强势股:凤凰光学、中公教育、金辰股份、黄河旋风、华东数控、瑞尔特、北京科锐、保龄宝等。

凤凰光学:9月29日晚公告,公司拟向电科材料等发行股份购买国盛电子与普兴电子的股权,公司退出光学器材行业,未来定位于半导体外延材料。

中公教育:主营业务为从事非学历职业就业培训服务,通过旗下培训机构向学员提供教育培训业务,主要服务于大学生、大学毕业生等年轻群体。

金辰股份:光伏,公司为国内光伏电池及组件智能成套装备优势企业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黄河旋风:全国最大的金刚石生产企业之一,培育钻石占全球市场20%以上。

华东数控:工业母机:中国机床行业生产、销售数控龙门导轨磨床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机床制造企业,以研发和生产经营数控机床、普通机床及其关键功能部件为主营业务。

瑞尔特:业绩超预期,2021年公司前三季度预计盈利9889.89万元-1.22亿元,同比增长30%-60%。

北京科锐:储能+光伏,控股子公司杭州平旦科技是国内较早开展储能业务的科技企业;控股子公司普乐新能源掌握世界先进的硅基薄膜技术。

保龄宝:业绩超预期,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盈利1.4-1.6亿元,同比增长160.85-198.11%。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及个股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明阳智能还会涨吗?新能源龙头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钨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钨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事可乐为什么不涨价?百事可乐会涨价吗 南方财富网 明阳智能还会涨吗?新能源龙头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是什么?2021年10月14日热门板块题材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炭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炭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保基金持股动向 三季度社保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是什么?2021年10月14日热门板块题材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盘跌0.10% 工业母机、教育板块领涨 南方财富网 传输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医疗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盘跌0.10% 工业母机、教育板块领涨 南方财富网
明阳智能这只股票怎么样?后期走势还有机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制造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医美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医美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明阳智能这只股票怎么样?后期走势还有机会吗?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1年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流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产业链板块股票有哪些?5G产业链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1年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明阳智能股票可以长期持有吗?中长线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汽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