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上市公司龙头,民族品牌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1:50:05

民族品牌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云南白药(000538):民族品牌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8.0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7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7.4亿元。

老字号民族品牌的新变革,云南白药于2008年确立实施云南白药大品牌下多品牌发展策略,现已基本形成大(母)品牌下多(子)品牌体系。

民族品牌股票其他的还有:

长缆科技(002879):长缆电工正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完善的生产检测手段、深厚的工艺经验积累,不断进取,开拓创新,致力于打造立足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

先河环保(300137):先河环保正全力推进转型战略、国际化战略和资本战略,依托三大战略实现由环境监测设备研发、制造商转型成为环境管理与区域环境治理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以国际化布局和技术领先的高质量产品进军国际市场,全力以赴打造一个让用户满意、社会尊重、员工自豪、良性发展的世界级民族品牌。

中路股份(600818):公司拥有的“永久”自行车商标曾获首届“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是中国自行车制造业民族品牌的象征;“中路”保龄设备代表我国康体产业的兴起。

景旺电子(603228):所获荣誉主要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印制电路行业优秀民族品牌,第八届至第十五届(2009—2015年度)中国印制电路行业百强企业,第七届深圳知名品牌,深圳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深圳市首届遵守劳动法模范企业,深圳市第三届优秀外地来深建设之家,深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深圳市清洁生产企业及鹏城减废先进单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