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锂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三元锂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43:29

三元锂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三元锂电池概念股一览

长信科技: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2.58%,毛利率26.46%,净利率12.43%,2020年总营业收入68.44亿,同比增长13.62%;扣非净利润7.75亿,同比增长6.62%。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定实施“以电子显示业务为基础、以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安全监控业务为补充、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和汽车电子业务为二次腾飞的起点”的战略规划,积极推进三大业务板块布局,①不断巩固触控显示领域优势,在中高端ITO导电玻璃、高端触控sensor、TFT薄化业务、全贴合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积极通过产业并购和募投项目建设,提高产业链垂直整合的效率,成功打造触控显示一体化产业链,成为国内触控显示一体化领头企业;②深耕车载智能网联领域,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力度和提升各参股公司相互间合作的紧密程度,业已形成三大业务平台,重点建设中控系统、智能后视镜、疲劳驾驶视频监控,基于端到端的透明车间视频压缩和传输,城市安全解决方案等三大业务产品,加深在车联网和大数据领域布局的广度和深度;③大力拓展动力锂电池领域。

佛塑科技: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22.99亿,同比增长-19.27%;净资产收益率2.99%,毛利率24.06%,净利率4.35%。

金鹰股份:

2020年金鹰股份总营收10.13亿,同比增长-18.29%;扣非净利润-4672万,同比增长-1880.87%;净资产收益率2.75%,毛利率9.42%,净利率2.19%,市盈率为60.11。

2015年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自筹资金与湖南瑞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浙江金鹰瑞翔材料有限公司,从事三元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合资公司总投资5亿元,注册资本暂定为1.5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9000万元,持股比例60%;湖南瑞翔以专利等无形资产及货币合计出资6000万元,合计持股比例为4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