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永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20:00:14

稀土永磁股票的龙头有:

北方稀土600111:龙头。2018年1-6月,公司以现金出资3600万元与自然人王梁晨、无锡市德聚利科技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江苏新稀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稀土永磁电机产业。

江西铜业600362:龙头。江西铜业大股东江铜集团是国内拥有最多铜资源、最大的阴极铜生产商和最大的伴生金、银、硫酸生产商之一,并将成为国内储量第二大的稀土企业。

中科三环000970:龙头。在全球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的市场占有率达15%以上。

领益智造002600:龙头。

稀土永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安泰科技000969:安泰科技由钢铁研究总院改制而来,主要产品包括三大类,超硬及难容材料制品、金属功能材料和精细金属制品。其中,金属功能材料板块包括非晶材料和稀土永磁两部分;公司在磁性材料领域也具有很强技术优势,公司非晶带材、钕铁硼永磁材料、动力电池材料和医用材料有着广阔应用前景。

龙佰集团002601:公司主要从事钛白粉、锆制品和硫酸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为钛白粉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宇晶股份002943:主营业务为,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稀土永磁材料及设备、稀土永磁体应用产品、有色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电子元器件。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从1993年开始一直专业从事新一代稀土永磁体——粘结钕铁硼稀土磁体元件及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2012年3月开始从事钐钴磁体和热压钕铁硼磁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