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护理概念股有哪些?个人护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9:58:55

个人护理概念股有:

一、中关村: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7.75%,最高为2019年的9522万元。

生物医药包括化学药及中药,主要从事外用制剂、片剂、注射剂、原料药、胶囊制剂、口服溶液剂、颗粒剂、麻醉药品及二类精神药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药品临床前研究服务及药品一致性评价研究服务;个人护理用品业务主要包括口腔清洁用品销售;房地产及建筑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制造销售商品混凝土和水泥制品等;其他业务主要包括物业管理、餐饮、住宿、集中养老服务、投资及公司不归类于生物医药、个人护理用品和房地产及建筑的其他业务。

二、拉芳家化: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9%,最高为2018年的1.272亿元。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630),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现已跻身国内个人护理用品行业的前列,旗下拥有“拉芳”、“美多丝”、“雨洁”、“圣峰”等众多知名品牌,产品涵盖洗发护发、清洁沐浴、肌肤护理、口腔护理等多个领域。

三、美联新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62%,最高为2019年的9011万元。

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掌握白色、黑色、彩色和功能母粒生产技术并实现规模化生产的企业,公司自主建立的产品配方库涵盖黑色母粒、白色母粒、彩色母粒及功能母粒等4大系列,其中白色母粒有583个,黑色母粒有180个,彩色母粒有3,079个,功能母粒有110个,产品应用覆盖食品包装、医用包装、个人护理材料、塑料管材、工程塑料、塑料家居用品、电线电缆、日用轻工、汽车、农业等多个领域。

四、欣龙控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901亿元。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研发、制造和销售水刺、纺粘、熔喷等各类非织造布;加工、研发和销售无纺系列的医疗卫生制品、旅游用品、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美容化妆用品等无纺深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磷酸二氢钾、高端水溶肥等磷化工产品;医疗服务及医药销售;石油、橡胶等产品的贸易;证券、委托理财等投资业务。

五、云南白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65%,最高为2020年的55.16亿元。

中药行业龙头,品牌价值超两百亿,国家中药一级保护品种,业务涵盖中药资源、中西药原料/制剂、个人护理产品、原生药材、商业流通等,产品包括云南白药气雾剂、白药膏、白药创口贴、白药牙膏等,其中前三者产品销量第一,牙膏市场份额第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