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本信息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7:06:19

法本信息股票代码是300925。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次新股大数据广东板块国产软件融资融券软件服务深圳特区注册制次新股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程序编制、互联网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硬件嵌入式软件及系统周边的技术研发与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进出口。

专业的信息技术外包(ITO)服务: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技术外包(ITO)服务的提供商。公司基于对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结合客户的业务场景,为客户在信息化和数字化进程中的不同需求提供软件技术外包服务。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7年版)以及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指“对信息传输、信息制作、信息提供和信息接受过程中产生的技术问题或技术需求所提供的服务”。

行业覆盖广,客户基础厚,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奠定了基础:公司制定了“1050战略”,即重点发展10大行业的前50大客户,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与金融、互联网、软件、通信、房地产、航空物流、制造业、批发零售等多个行业中的优质客户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陆续进入国内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名录,并通过高效的业务能力及客户管理能力增强客户粘性,与客户展开长期稳定的合作。得益于涉足行业广泛、服务客户众多且优质,公司在积累丰富行业经验的同时,加深了对行业的理解和认知,有助于公司未来进一步拓展同行业的优质客户。此外,公司在与各行业领先客户长期深入合作的过程中与客户共同成长,一方面促进了公司在各产业领域技术服务水平的提升、树立了公司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和良好的品牌声誉,另一方面也为公司进一步开拓新的客户资源奠定了基础。因此,公司业务涉及行业广泛及客户基础优质均可以保证公司业绩的持续稳定成长。

具备全时多区域敏捷交付能力,战略布局优势显著: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人数超过10,000人,在管理成本、人才储备等方面具有明显的规模优势。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武汉等国内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具备全时快速响应、多区域同步交付的能力。通过跨区域、多网点布局,使得公司业务在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同时,仍能保持敏捷的交付能力,公司战略布局优势明显。

高效的“矩阵化”、“铁三角”管理模式,为快速响应客户、解决客户业务“痛点”、满足客户需求奠:公司的管理架构采用“矩阵化”的扁平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包括业务单元平台、营销与交付管理平台、解决方案与研发平台、综合管理平台等四个平台中心。公司各平台有机结合、协同作战,形成了包含销售、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交付在内的“铁三角”服务架构。“铁三角”既体现在公司管理层面也具体至各业务单元。“铁三角”的管理模式实现专注、专业、高效的客户服务优势。实践检验,公司的“铁三角”的有效运行,为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自愿锁定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股利分配: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且最近3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稳定股价措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通过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以及公司回购股份等措施来稳定股价。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00116股票情况 保力新300116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薄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军工股为什么大涨这么多?2021年7月23日午后暴涨原因分析 南方财富网 300116股票情况 保力新300116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300365股票价格 30036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镜头板块股票有哪些,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立讯精密7月23日成交额达33.99亿,主力净流出2.91亿 南方财富网 300365股票价格 30036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金龙鱼股票分析 金龙鱼300999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阿科力7月23日主力净流出440.62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金龙鱼股票分析 金龙鱼300999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佳沃食品(300268)发行量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田技术服务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京粮B200505股票行情是多少?(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佳沃食品(300268)发行量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海波重科(300517)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机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起帆电缆7月23日市值82.12亿,主力净流出59.2万 南方财富网 海波重科(300517)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华仁药业股票多少钱一股?华仁药业300110股票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上市公司有哪些?板蓝根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