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闽灿坤B200512股票行情是多少?(7月29日 )

南方财富网 2021/07/29 10:21:36

南方财富网讯闽灿坤B200512目前最新价4.5,今日开盘价4.46,涨跌额0.050,整体涨跌幅1.124%,最高价4.53,最低价4.46。

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基金持仓数--家,持仓股数--股,占流通股比例--,占总股本比例--。

公司简介:公司是一家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行业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开发、生产家用电器、电子、轻工产品,现代办公用品,设计制造与上述产品相关的模具,并对本公司生产的产品进行售后服务和经营旅游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家居帮手、美食烹调、茗茶/咖啡、其它产品、旅游业项目等。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