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芬太尼股票概念名单?芬太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22:32:37

今日晚间复盘简讯,2月23日芬太尼概念报涨,人福医药(19.2,0.71,3.84%)领涨,恩华药业(13.99,0.19,1.38%)、万孚生物(37.12,0.3,0.81%)、国药股份(28.29,0.12,0.43%)、国药现代(9.23,0.03,0.33%)等跟涨。

芬太尼概念股票有:

人福医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7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4.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6.39亿元。

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阿芬太尼注射液的《药品注册批件》。盐酸阿芬太尼注射液作为麻醉性镇痛剂用于全身麻醉诱导和维持。该产品充实了公司麻醉类药品的产品线,其上市销售将对公司带来积极的影响。

恩华药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98亿元。

公司舒芬太尼已经进入医保目录。

万孚生物: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8.8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40亿元。

公司芬太尼检测试剂盒获得美围食品药品局(FDA)和欧盟的CE认证,芬太尼检测试剂盒用于检测生物体内芬太尼的含量。

国药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1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1.4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9.08亿元。

公司与宜昌人福药业其他股东按原股权比例共同增资,保持公司持有20%股权比例不变,新增资金用于新建年产2000万支的冻干粉针车间和年产1.5亿支的水针车间,扩产瑞芬太尼,芬太尼,舒芬太尼等麻醉药品,扩大麻醉药品注射制剂生产和销售规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锰合金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硅锰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苏行转债(sz127032)价格:2022年2月23日苏行转债(sz127032)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锡2204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2/2/23) 南方财富网 硅锰合金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硅锰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泥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水泥制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氟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压电晶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压电晶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泥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水泥制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轮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米制食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米制食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江化微属于小盘概念股吗?江化微60307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轮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3日 红相转债(sz123044)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公路建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路建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土工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冰晶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冰晶石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通用股份是做什么的?通用股份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土工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压滤机行业股票有哪些?压滤机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刷电机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无刷电机上市公司一览(2022/2/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