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智能物联网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物联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11:19:12

2月23日早盘数据显示,智能物联网概念报涨,北京君正(111,7.51%)领涨,中科创达、海康威视、润和软件等跟涨。

智能物联网股票有:

北京君正: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4元、0.07元、0.29元、0.21元。

嵌入式CPU芯片、可穿戴芯片设计龙头。芯片产品涵盖了存储器、逻辑集成电路和模拟电路等,其中存储芯片、模拟与互联芯片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医疗、通讯及部分消费类市场,微处理器芯片主要面向智能物联网类市场,智能视频芯片主要面向商用和家用消费类智能摄像头及泛视频类市场等领域。

中科创达: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元、0.41元、0.59元、1.08元。

公司是软件定义汽车行业稀缺龙头,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大,主要业务均保持健康发展,智能汽车、智能物联网业务收入保持高速增长,智能软件业务发展平稳,预计四季度公司整体将维持较快增长势头。

海康威视: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3元、1.24元、1.34元、1.45元。

安防视频行业龙头,连续八年蝉联全球视频监控行业全球第一,公司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

润和软件: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5元、0.4元、-2.3元、0.21元。

2019年半年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智能终端信息化业务,在持续向智能手机、智能平板、智能芯片等客户提供芯片参考设计、整机系统开发、智能设备调优等技术服务,通过数字化战略升级,实现了向智能物联网方案能力的延伸,具体如下:HiHopeAI-Engine、HiHope开源社区等,旨在为业界提供创新、开放、简易的软硬一体化高性能平台,降低人工智能、图像处理、边缘计算等技术门槛,加速产品化进程,为公司全面开展智能物联网业务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平台基础。

北信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6元、0.06元、0.02元、0.02元。

信源豆豆可扩展为AI+IOT的社交平台,重新定义了基于自然语言的无协议沟通框架,颠覆目前智能物联网行业的思维和设计模式。将推动智能芯片产业化、智能大脑专业化,使设备厂商摆脱智能控制协议不统一的困局,助力专业厂商专业创新。

达实智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6元、0.11元、-0.18元、0.17元。

2020年5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达实智能在南方以深圳总部为根据地辐射粤港澳自贸区,聚焦智能物联网,基于自主研发的AIoT智联网管控平台和智能终端产品,为旗下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数据中心、智慧社区、智慧建筑及节能、智慧城区等多个细分业务市场提供定制化智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在粤港澳自贸区深耕细作,服务案例超千个。公司在粤港澳自贸区中心城市之一的广州有多个服务项目,包括智慧医院领域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等;智慧交通的广州地铁7号线、13号线综合监控系统等;数据中心领域的平安银行广州分行等;商业建筑节能领域的广州信息港合同能源管理(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和能源监测系统)等。

日海智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3元、0.23元、0.25元、-1.59元。

国内少有的拥有完整云、边、端一体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企业,致力于打造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锰合金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硅锰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苏行转债(sz127032)价格:2022年2月23日苏行转债(sz127032)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锡2204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2/2/23) 南方财富网 硅锰合金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硅锰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泥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水泥制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氟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压电晶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压电晶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泥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水泥制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轮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米制食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米制食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江化微属于小盘概念股吗?江化微60307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轮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3日 红相转债(sz123044)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公路建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路建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土工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冰晶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冰晶石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通用股份是做什么的?通用股份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土工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压滤机行业股票有哪些?压滤机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刷电机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无刷电机上市公司一览(2022/2/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