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IC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功率IC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11:19:12

功率IC概念股有哪些?

功率IC行业概念股票有:芯导科技、安克创新。

安克创新(300866):2月23日消息,安克创新截至11时18分,该股涨0.62%,报95.92元;5日内股价下跌0.5%,市值为391.88亿元。

安克创新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2.63%至30.55亿元,毛利润为13.14亿,毛利率43.07%。公司主营业务为功率半导体的研发与销售,产品包括功率器件和功率IC两大类,产品应用领域主要以消费类电子为主,少部分应用于安防领域、网络通讯领域、工业领域。公司功率器件产品主要包括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TVS)、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MOSFET)、肖特基势垒二极管(SBD)等,其中,公司的TVS产品主要为ESD保护器件。公司的功率IC产品主要为电源管理IC,具体包括单节锂电池充电芯片、过压保护芯片、音频功率放大器、DC-DC类电源转换芯片等。目前,公司主要产品的应用领域聚焦于以手机、TWS、平板电脑为主的消费类电子领域,并形成了多种产品系列。公司产品应用于下游行业内小米、TCL、传音等品牌客户以及华勤、闻泰、龙旗等ODM客户,与北京燕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嘉盛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等行业内知名的晶圆制造厂商和封装测试厂商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安克创新(300866):2月23日消息,安克创新截至11时18分,该股涨0.62%,报95.92元;5日内股价下跌0.5%,市值为391.88亿元。

安克创新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2.63%至30.55亿元,毛利润为13.14亿,毛利率43.07%。招股说明书披露,公司2018年3月投资的Navitas是位于美国的芯片设计公司,主要产品是氮化镓材料的功率IC。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锰合金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硅锰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苏行转债(sz127032)价格:2022年2月23日苏行转债(sz127032)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锡2204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2/2/23) 南方财富网 硅锰合金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硅锰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泥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水泥制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氟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压电晶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压电晶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泥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水泥制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轮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米制食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米制食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江化微属于小盘概念股吗?江化微60307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轮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3日 红相转债(sz123044)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公路建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路建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土工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冰晶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冰晶石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通用股份是做什么的?通用股份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土工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压滤机行业股票有哪些?压滤机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刷电机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无刷电机上市公司一览(2022/2/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