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概念股票有哪些?教育信息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09:02:08

教育信息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新开普:教育信息化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89%至2.0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0.77%至2632万。专注于高校信息化、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建设,公司“玩校”云平台已与400余家高等院校的校园一卡通系统实现线上与线下对接,覆盖用户400余万人;与校企合作各类职业教育,自主研发了泛IT类教育软硬件产品线,并募资投入职业教育产业基地;校园业务营收占比65%。

新开普在近30日股价下跌8.2%,最高价为22.1元,最低价为14.99元。当前市值为69.23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16.19%。

拓维信息:近7个交易日,拓维信息上涨8.96%,最高价为7.12元,总市值上涨了8.99亿元,2022年来下跌-6.22%。

高乐股份:在近7个交易日中,高乐股份有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7.59%,最高价为3.59元,最低价为2.83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高乐股份的市值下跌了2.18亿元。

视源股份:近7日视源股份股价上涨14.9%,2022年股价上涨9.77%,最高价为90.76元,市值为598.56亿元。

竞业达:近7日股价上涨14.33%,2022年股价上涨24.8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砂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砂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学反射膜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2/22) 南方财富网 2月21日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砂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砂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服装服饰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和而泰跌4.4%,领跌芯片供应概念 南方财富网 2月21日华商收益增强债券A一个月来下降1.13%,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服装服饰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LED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月21日易方达黄金ETF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2.24% 南方财富网 手机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血压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IP授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广发安盈混合A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血压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股票有哪些,光引发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泰柏瑞创新升级混合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股票有哪些,光引发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龙头股一览,黄金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高空作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