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2年IGBT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30 13:41:56

IGBT芯片概念股有:

联得装备300545: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聂泉在内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22.6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0万元用于汽车电子显示智能装备建设项目、大尺寸TV模组智能装备建设项目、半导体封测智能装备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半导体封测智能装备建设项目总投资19515.52万元,形成COF倒装设备、IGBT芯片及模组封装设备。(已核准)

名家汇300506:爱特微主要从事IGBT芯片设计、制造和销售,以及功率半导体晶圆代工业务,是国内少有的IDM模式的IGBT厂商,具备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到模块设计一体化的能力。

汇川技术300124:(公司并不生产IGBT芯片)。

华微电子600360:已建立从高端二极管、单双向可控硅、MOS系列产品到第六代IGBT国内最齐全、最具竞争力的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体系;公司在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集芯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IDM运营模式,有着深厚的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经验,技术全部自主可控;截至20年3月,公司IGBT芯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推广,并已经销售。

立昂微605358: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炼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GDR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富国互联科技股票C累计净值为2.8177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炼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旅游演艺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人机交互股票有哪些,2022年人机交互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兴全优选进取三个月持有混合(FOF)A一年来下降0.8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旅游演艺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光电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电传感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安强化收益债券B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光电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电传感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概念股名单,氧化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手机配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A一个月来收益0.85%,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概念股名单,氧化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智能概念龙头股一览,人工智能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池正极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1/31)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添福睿选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FOF)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智能概念龙头股一览,人工智能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药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生物制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