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箱概念股有哪些?纸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00:23:49

纸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合兴包装002228:龙头股,近7个交易日,合兴包装下跌4.36%,最高价为3.74元,总市值下跌了1.98亿元,2022年来下跌-0.82%。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0.1亿,净利率2.73%。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瓦楞纸箱、纸板及缓冲包装材料的研发与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2020年4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合兴销售与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杭州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就义乌口岸生态仓、合肥口岸生态仓、宁波口岸生态仓、天津口岸生态仓、郑州口岸生态仓、重庆口岸生态仓、广州口岸生态仓、杭州口岸生态仓、青岛口岸生态仓、上海口岸生态仓、深圳口岸生态仓分别签署了《2021财年统一包材协议书》,合作双方就杭州菜鸟的第三方仓储服务商向厦门合兴销售采购包材事宜达成合作协议,菜鸟供应链的第三方仓储服务商向厦门合兴销售采购所需的包材,包括但不限于纸箱、耗材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血液制品生产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2年大豆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阿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阿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九泰久信量化股票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国产操作系统龙头股是什么?和国产操作系统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易方达标普500指数(QDII-LOF)A(美元现汇份额)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建筑信息化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1/22) 南方财富网 国产操作系统龙头股是什么?和国产操作系统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2022/1/22)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有色冶炼加工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硅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工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泓德裕泰债券C基金累计分红了1次,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教育板块龙头股汇总(2022/1/22) 南方财富网 核电工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A股车灯控制概念股查询:车灯控制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东自贸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广东自贸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