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板纸概念股有哪些,箱板纸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1 00:59:15

箱板纸概念股有哪些,箱板纸概念股龙头一览

1、太阳纸业:

2020年每股收益0.7500元,净利润19.53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0.33%。公司主要从事机制纸、纸制品、木浆、纸板的生产和销售,构建了山东、广西和老挝三大生产基地,已成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的林浆纸一体化综合性造纸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产业用纸、生物质新材料(溶解浆、绒毛浆、木糖等)、快速消费品(生活用纸、纸尿裤、卫生巾等)三大部分,主要产品包括非涂布文化用纸、铜版纸、牛皮箱板纸、特种纸、淋膜原纸、生活用纸、溶解浆、化学机械浆等。截止2021年4月30日,公司拥有240万吨包装纸的产能。

2、山鹰国际:

2020年每股收益0.3000元,净利润13.8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39%。公司主营业务为箱板纸、瓦楞原纸、特种纸、纸板及纸箱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国内外再生纤维贸易业务,主要产品为“山鹰牌”各类包装原纸、新闻纸及纸板、纸箱、“NordicPaper”特种纸等纸制品。

3、博汇纸业:

2020年每股收益0.6239元,净利润8.34亿元。白卡纸龙头,“博汇”牌书写纸、涂布白卡纸是国家火炬计划产品;公司生产胶印纸、书写纸、包装纸、纸板、造纸木浆等;19年卡纸销量175.93万吨,文化纸销量12.30万吨,石膏护面纸销量11.99万吨,箱板纸销量24.05万吨,瓦楞纸销量3.14万吨,造纸业收入96.87亿元,营收占比99.46%;19年9月,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已正式投产。

4、景兴纸业:

2020年每股收益0.2800元,净利润3.1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65.34%。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牛皮箱板纸生产企业之一,是箱板纸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华东地区最主要的高档牛皮箱板纸和白面牛皮卡纸的专业生产企业。

5、森林包装:

2020年每股收益1.4700元,净利润2.2亿元。森林包装、温岭森林、临海森林(以下简称“包装厂”)主营业务系瓦楞纸板、瓦楞纸箱的生产及销售,生产所用的瓦楞原纸、箱板纸来自于森林造纸及其他优质原纸供应商。

6、荣晟环保:

2020年每股收益0.9300元,净利润2.3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6.92%。公司以再生纸生产为龙头,集废纸回收供应、热电联产、再生环保纸生产、纸板纸箱制造于一体,主要产品包括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原纸、瓦楞纸板和蒸汽等,核心产品为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原纸和瓦楞纸板三大类包装纸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教育概念股有哪些?教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物流产业股票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55.0629点,IGBT概念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教育概念股有哪些?教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2年中医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0.06%报14198.303点,今日头条概念股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2年中医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概念股龙头大全(2022/1/21) 南方财富网 膏药概念股龙头全名单揭晓!膏药概念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21日激光器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概念股龙头大全(2022/1/21) 南方财富网
家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车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汽车车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21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金融软件概念走弱-0.385% 南方财富网 家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钕铁硼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55.0629点,防水涂料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临床前CRO龙头?(2022/1/21)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医用纱布板块股票龙头名单,医用纱布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