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铝离子电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24:50

周四盘中简讯,1月20日铝离子电池概念报跌,东阳光(-1.66%)领跌,西部矿业(-1.643%)、焦作万方(-1.231%)等跟跌。铝离子电池行业股票有:

天山铝业002532:

2020年总营业收入274.6亿(-15.73%),销售毛利率13.67%。

天山铝业已建成年产能120万吨原铝生产线,配套建有6台350MW发电机组和年产能30万吨预焙阳极生产线,在江苏江阴建有年产5万吨铝深加工基地。

云铝股份000807:

2020年营收295.7亿。

铝产能210万吨,预计年底达316万吨。

神火股份000933: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8.1亿,同比去年增长7.25%。

铝业务的主要产品为氧化铝、电解铝及电解铝深加工产品等,产品质量优良。

焦作万方000612:

2020年总营业收入47.44亿(-0.36%),净利润5.68亿(432.52%),销售毛利率16.26%。

主营业务是铝冶炼、发电及合金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铝液、铝锭和铝合金产品。公司属于有色行业,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煤电铝加工一体化的运营模式,在行业内有较强的竞争力。电力供应主要依靠本公司热电厂和协议供电企业金冠电力供应,大宗原材料氧化铝采用与铝期货价格挂钩方式签订。

西部矿业601168: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85.5亿,近4年复合增长0.42%;毛利率14.04%。

公司总计拥有的有色金属钼矿产保有资源储量(金属量,非权益储量)为36.06万吨。

东阳光600673: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3.7亿,同比去年增长-29.77%。

公司在国际合作方面与日本最大的铝箔生产企业株式会社UACJ在乳源建立了合资公司,进一步加强铝箔制造工艺的技术合作;和世界上电容器最高生产水平的罗比康、尼吉康、凯美康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和商贸合作;产品热销日、韩。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伏并网逆变器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光伏并网逆变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红经济概念股有哪些?浙数文化600633属于网红经济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闽发铝业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并网逆变器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光伏并网逆变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潜油泵电缆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潜油泵电缆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苹果屏幕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力监测概念股是哪些?智能电力监测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潜油泵电缆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潜油泵电缆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耕作机股票概念有哪些?耕作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黄金今天金价多少钱一克(1.20) 南方财富网 智能互动玩具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智能互动玩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耕作机股票概念有哪些?耕作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试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核酸检测试剂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R125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20日年博时创新驱动混合C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试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核酸检测试剂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混肥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氯化亚砜概念股有那些?氯化亚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翠微股份龙虎榜数据(1月19日)翠微股份为什么连续涨停? 南方财富网 复混肥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起重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蜡烛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