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食品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8:48:00

周三盘后讯息提示,1月19日罐头食品概念报涨,上海梅林(8.57,0.26,3.129%)领涨,开创国际2.513%、山东华鹏1.498%、奥瑞金0.904%等跟涨。罐头食品板块股票有:

承德露露: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8.61亿,同比增长-7.67%,毛利率50.13%,净利率23.3%。

其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始建于1950年。

昇兴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1.07%,净利率0.19%,净资产收益率0.75%,总营业收入29.03亿,同比增长13.87%;扣非净利润562.8万,同比增长-55.79%。

啤酒罐化率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罐头食品普及率的提升,未来几年食品饮料金属包装行业仍将迎来稳步增长。

好当家:公司的毛利率19.72%,净利率5.04%,净资产收益率1.91%,2020年总营业收入12.3亿,同比增长0.33%;扣非净利润1570万。

好当家建有10家食品加工及精深加工企业,产品主要分为水产品和冷冻调理食品、海洋休闲即食产品、罐头食品、海参制品、海洋保健食品等几大类300多种产品。

上海梅林: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2.06%,净利率3.15%,净资产收益率9.69%,总营业收入238.7亿,同比增长1.98%;扣非净利润3.73亿,同比增长3.84%。

公司紧紧围绕食品制造与食品分销开展业务,始终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安全美味的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猪肉、牛肉、羊肉、罐头食品、蜂蜜、奶糖、保健酒、味精、饮用水等,在家庭、餐饮企业及其他食品加工企业供应链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与百姓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满满!泵阀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1/21)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2年1月21日5G消息/RCS概念走弱-0.086%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泵阀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1/21) 南方财富网 文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文具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新华精选成长主题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近6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文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文具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零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零食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电元器件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零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零食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工业智能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2年创新药产业链龙头股名单曝光,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工业智能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龙头股是什么?和特种芯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都有哪些?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龙头股是什么?和特种芯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休闲服股票龙头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龙头名单,工业自动化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