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药上市公司龙头,妇科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8 08:16:22

妇科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千金药业(600479):妇科药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4.9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3.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27亿元。

妇科药龙头;主要产品妇科千金片/胶囊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另外还有补血益母颗粒、椿乳凝胶等,公司妇科用药覆盖了绝大部分的妇科疾病;控股子公司千金湘江药业、千金协力药业在心脑血管和糖尿病两大领域布局;19年中药生产收入8.21亿,占比23.3%。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千金药业股价上涨19.23%,最高价为16元,当前市值为55.49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眼科服务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眼科服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产轮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国产轮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添华纯债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021名(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眼科服务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眼科服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健康体检概念股有哪些?健康体检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家电零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中证红利潜力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健康体检概念股有哪些?健康体检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纸概念股龙头一览,特种纸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光电子器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光电子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A基金如何持仓债券?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纸概念股龙头一览,特种纸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血糖监测仪龙头?(2022/1/18) 南方财富网 氯碱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广发主题领先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血糖监测仪龙头?(2022/1/18)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巧克力上市公司一览,巧克力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氢能龙头股有哪些?(2022/1/18)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国金惠盈纯债债券A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巧克力上市公司一览,巧克力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金材料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合金材料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锂电池湿法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