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紧固件概念报涨,瑞玛精密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6:43

1月17日收盘数据显示,紧固件概念报涨,瑞玛精密(24.5,2.23,10.013%)领涨,新兴铸管(4.92,0.21,4.459%)、晋亿实业(5.22,0.1,1.953%)、宜安科技(8.68,0.11,1.284%)等跟涨。

相关紧固件概念股有:

瑞玛精密:公司新建5G陶瓷介质滤波器生产项目、投资建设用于5G通讯及汽车新能源电池包的紧固件生产项目目前正在正常推进、规划中。

新兴铸管:新兴钢材的钢材产品主要包括普钢、优特钢等品种,具体有Φ6~Φ40mm的HRB4HRB5HRB600及PSB5PSB8MG3MG500等适用于抗震的高品质热轧带肋钢筋、Φ6~Φ280mm的冷镦钢、钢绞线、墨球钢、轴承钢、紧固件钢等优特钢线材及棒材产品。

晋亿实业:晋吉汽配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工程机械、航天、航空用高强度紧固件、特殊异型等高端紧固件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技改,该公司将有效增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用小规格套垫产品及长螺栓产品的批量配套生产与检测能力,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紧固件市场的竞争能力。

宜安科技:公司液态金属可以用于防松垫圈,公司生产的液态金属防松垫圈高端紧固件已向客户提供样品进行测试。液态金属已在特斯拉汽车门锁扣上实现应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伏制造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简讯:特种钢概念股报涨,久立特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永磁材料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5G通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热管理概念股,汽车热管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新材料ETF发起式联接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56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5G通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机交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人机交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疫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创新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路由器概念走强0.662%,天源迪科、创维数字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人机交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人机交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煤改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磷矿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磷矿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发动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燃料电池发动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煤改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节能环保设备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智能网联汽车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儿童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儿童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环保设备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炼焦煤板块股票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广电5G股票有那些?广电5G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