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充电概念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40:03

2021年充电概念股有:

易事特:

易事特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6.53%至10.2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79%至1.49亿元。公司的充电桩板块业务运营良好,主要客户为整车制造公司、各地公交公司及专业的充电站运营公司,辐射全国各省市及自治区。

中恒电气:

中恒电气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44.75%至3526万元。2020年3月2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直流充电桩牵手滴滴旗下小桔充电,成为小桔最大的充电设备合作伙伴,晋升为国内直流第一梯队供应商。

斯达半导: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9.85%至4.7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0.54%至1.13亿元。斯达半导主营业务是以IGBT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并以IGBT模块形式对外实现销售。IGBT模块的核心是IGBT芯片和快恢复二极管芯片,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IGBT芯片和快恢复二极管芯片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生产的汽车级IGBT模块配套了超过20家终端汽车品牌,合计配套超过16万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公司在车用空调,充电桩,电子助力转向等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器件份额持续提高。

和顺电气: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9.48%至7549万元。有完整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解决方案,充电桩部件(网外设备、EPC)有较高知名度,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均是公司充电桩产品主要客户,同时还是公司输配电设备主要客户。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A股检测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腾讯音乐股票有哪些?腾讯音乐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速无感支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速无感支付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A股检测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碳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8)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广发品质回报混合C近三月以来下降11.9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8)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食品制造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制造业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奢侈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2022/1/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易方达瑞程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食品制造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制造业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租购同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传媒娱乐股票龙头股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国际工程承包概念股一览,2022年国际工程承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上投摩根安丰回报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407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盐业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国际工程承包概念股一览,2022年国际工程承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生态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小米生态链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小家电ODM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