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圆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制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9:34

1月17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提示,晶圆制造概念午后报涨,芯源微(150,12,8.696%)领涨,北方华创、比亚迪、韦尔股份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晶圆制造上市公司有:

1、北方华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1.57%,最高为2020年的5.369亿元。

2、比亚迪: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41%,最高为2020年的42.34亿元。

国产设备龙头,在芯片国产化战略处领先地位;14nm等离子硅刻蚀机已交付客户,28nmHardmaskPVD、Al-PadPVD设备已率先进入国际供应链体系;在先进封装领域,PVD机台是全球前三CIS封装企业首选;用于12吋晶圆制造的刻蚀机、PVD等设备批量进入了国内主流集成电路生产线,部分产品成为了国内龙头芯片厂商的量产线Baseline机台;碳化硅(SiC)长晶炉、刻蚀机、PVD、PECVD等第三代半导体设备年内批量供应市场。

3、韦尔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2%,最高为2020年的27.06亿元。

比亚迪半导体主要业务覆盖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和下游应用在内的一体化经营全产业链。

4、鼎龙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931亿元。

作为半导体芯片设计企业,公司仅从事芯片研发设计,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均采用外协加工的形式,选择的代工企业主要以国际知名、国内行业领先、上市公司为主。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养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2/1/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泰信增强收益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卫星导航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养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2/1/23)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风电铸件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风电铸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西部利得合享债券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电子元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风电铸件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风电铸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钴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IT服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IT服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药生物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1/22)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钴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MLC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MLCC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安防龙头?(2022/1/2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钴资源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MLC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MLCC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自行车零配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NMN概念股龙头一览,NMN概念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自行车零配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22)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