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通讯基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09:03

1月17日午后消息,通讯基站概念报涨,广东鸿图(15.31,9.986%)领涨,依米康(5.714%)、鹏辉能源(4.085%)、胜宏科技(3.917%)、和晶科技(3.488%)等跟涨。相关通讯基站上市公司有哪些?

广东鸿图: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604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6.74%。

公司专注于精密铝合金压铸件的设计和生产制造,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通讯和机电行业,包括,用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配件的缸盖罩、油底壳、变速器壳体、离合器壳体、齿轮室,用于通讯基站发射机的箱体、散热器、盖板等以及各类电机零部件。

依米康: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1109万。

公司新风节能一体式空调SEC自产业化以来,已成功应用于中国移动等三大电信营运商、众多铁路干线、中兴通讯等通讯基站项目,节能效果显著。

鹏辉能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456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4.69%。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规模化生产锂铁电池产品的企业;储能业务主要集中在移动基站、太阳能照明灯具、家用储能产品、光伏储能项目等领域;子公司广州鹏辉从事储能电池的PACK组装;19年4月,与天合科技合资设立天辉锂电,布局储能市场。

胜宏科技: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3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1.39%。

公司有厚铜电路板细小防焊桥制作技术研究、比特币挖矿机用电路板工艺技术研究、5G通讯基站用电路板关键工艺技术研究。

东阳光: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东阳光实现净利润2.27亿元。

公司旗下磁性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华为手机端、5G产品、服务器产品端以及通讯基站端等项目。

和晶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和晶科技实现净利润846.7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3.88%。

2019年5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的和晶智造在智能控制领域已有二十年的研究与耕耘,在控制技术和软件算法等技术领域的经验丰富,主要产品服务于国内外一流的家电厂商、移动通讯设备商以及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产品种类目前涵盖家电、工业电子、通讯基站(含4G、5G)电源、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为芬兰安伏(Efore)提供的应用于通讯基站的电源控制器,随着5G的发展,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伊之密: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伊之密实现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3.74%。

5G是压铸机的新兴应用领域,公司作为5G产业链的相关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设备生产5G通讯基站壳体等零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钴金属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钴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药生物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1/2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指纹芯片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钴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MLC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MLCC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22日年华安养老2030三年混合(FOF)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IXPE泡沫塑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LC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MLCC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自行车零配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钴资源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A股无人机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自行车零配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22) 南方财富网 广发沪港深新机遇股票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正统的轻稀土概念龙头股出炉(2022/1/22)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22)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上市公司有哪些?微众银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NMN概念股龙头一览,NMN概念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工程系统设计有哪些上市公司?工程系统设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上市公司有哪些?微众银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2年新能源电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富国中证消费50ETF联接C最新净值跌幅达0.97%,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