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压力机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07:31

压力机概念股有:

1、亚太股份:

冲压工艺引进了若干条由100吨~500吨压力机组成的自动冲压流水线,每分钟生产节拍达40件以上,保证了生产安全性和产品精度;制动蹄焊接采用英国的自动滚凸焊机;表面处理采用阴极电泳自动生产线和阳极氧化自动生产线,配置了机器人自动喷漆线和自动达克罗喷涂线,使产品表面油漆和达克罗的质量更加稳定同时又改善操作工的作业环境;切削加工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加工设备和工艺;采用机器人装卸工件,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减少了操作工数量。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9.21亿,同比增长-8.24%;毛利润为3.762亿,净利润为-4852万元。

2、合锻智能:

合锻智能是集液压机、机械压力机、色选机等各类高精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38亿,同比增长20.58%;毛利润为2.819亿,净利润为-728.6万元。

3、铁流股份:

公司同时配备国内领先的800吨压力机和2,500吨大型液压机,能够保证重型车离合器盖的冲压制造,替代铸造离合器盖,保证产品加工精度和质量稳定,安全性高;同时引进了日本技术的全套箱式多用炉生产线,采用低碳钢和多种热处理技术,能够保证产品具有优质的耐磨性和韧性,延长产品使用寿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08亿,同比增长3.24%;毛利润为3.992亿,净利润为1.33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型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重型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滤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母婴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重型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重型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光伏支架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进口汽车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进口汽车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概念要闻:1月17日盘中报涨,国城矿业涨8.2%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光伏支架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异动观察:天利科技、旗天科技涨超10%,互联网保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万里石1月17日市值54.96亿,盘中报27.44元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手机射频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异动观察:天利科技、旗天科技涨超10%,互联网保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新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制造卫星概念股一览,制造卫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焦油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新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干扰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隔膜板块股票有哪些?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CIS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干扰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安防视频监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液晶屏概念股行情分析:LED液晶屏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