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水稻种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21:10:23

周五晚间复盘消息,水稻种子概念报跌,苏垦农发(11.57,-0.39,-3.261%)领跌,荃银高科(26.72,-0.76,-2.766%)、神农科技(4.76,-0.1,-2.058%)、丰乐种业(9.05,-0.15,-1.63%)等跟跌。

相关水稻种子上市公司有:

大北农: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6.44%,最高为2020年的19.56亿元。

公司以水稻种和玉米种为核心,是全国第二大水稻种子生产企业,在湖北,江西两个水稻种植大省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农发种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6%,最高为2018年的3170万元。

国内优质育繁推一体化种子生产商,核心产品是玉米种子、小麦种子和水稻种子,拥有“地神”、“禾盛”、“天泰”等多个中国驰名商标;总部取得全国“育繁推一体化”生产经营资质。

隆平高科: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1.72%,最高为2018年的7.908亿元。

主营业务涵盖种业运营和农业服务两大体系,其中杂交水稻种子业务全球领先,玉米、辣椒、黄瓜、谷子、食葵种子业务国内领先。公司构建了国内领先的商业化育种体系和测试体系,组建了国际先进的生物技术平台,主要农作物种子的研发创新能力居国内领先水平。

丰乐种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6%,最高为2019年的5723万元。

主营业务种子和农化、香料产业,国内种业龙头之一,主要产品是水稻种子、无籽西瓜种子、大豆种子,17年相关营收2.72亿元,主营占比18.8%;18年8月收购种业公司同路农业,主营玉米种子。

神农科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042万元。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中国水稻种子行业市场深度分析报告》公布的数据,国内杂交水稻总的市场规模从2004年仅50亿元达到2015年约200亿元,以年复合增长率达14.63%的速度增长,未来5-10年,将是国内杂交水稻种业良好的发展机遇,预计到2020年国内水稻种业市场规模可达350亿元的水平。

荃银高科: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73%,最高为2020年的1.334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高产、优质杂交水稻种子研发、繁育、推广及服务,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传动轴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传动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钠概念股有哪些?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兴银朝阳债券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66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涂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煤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日化护理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血液透析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传动轴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传动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二甲基甲酰胺上市公司龙头股,1月14日二甲基甲酰胺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屏下摄像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4) 南方财富网 煤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煤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镁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银行IT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中融量化精选FOFA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二甲基甲酰胺上市公司龙头股,1月14日二甲基甲酰胺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漆包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管相关股票有哪些?铝管股票股价查询(2022/1/14)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散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镁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钯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糖仪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