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动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7:55:17

传动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远东传动(002406):传动龙头股,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逐步稳定,特别是进入第二季度,商用车重卡市场需求旺盛,远东公司产销量不断创出同期历史新高,产品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局面。商用车对公司传动轴产品的需求,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100%水平。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08%,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6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45亿元。

远东传动近3日股价有1天下跌,下跌2.47%,2022年股价下跌-3.29%,市值为37.89亿元。

其他传动行业股票还有:

方正电机:1月14日盘后消息,方正电机7日内股价上涨2.37%,最新涨7.1%,报12.22元,换手率15.83%。

万里扬:万里扬(002434)1月14日开报13.89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13.47元跌3.44%,全日成交4.22亿元,换手率达2.28%。

双环传动:1月14日消息,双环传动7日内股价上涨2.98%,最新报28.51元,成交额4.68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可穿戴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智能可穿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男装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男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创金合信中证1000指数增强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智能可穿戴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智能可穿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OLED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OLED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碳纤维概念龙头股票大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新增长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OLED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OLED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能系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钒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宝能系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镍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高镍电池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晶体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信诚至瑞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高镍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高镍电池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氮化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南方核心成长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36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氮化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IP变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IP变现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负极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碳负极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