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07 14:44:27

1月7日尾盘分析,汽车美容概念报跌,德众汽车领跌,金固股份、中国中期、晶华新材、晶华新材等跟跌。以下是相关上市公司:

1、兆新股份: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4亿元、6.04亿元、4.31亿元、4.15亿元。

公司是国内精细化工行业中最大的气雾剂制造企业之一,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于一体,其主要产品涉及环保功能涂料和辅料,环保汽车美容护理和绿色环保家居三大领域,产品丰富,有上千种之多。

2、东方时尚: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73亿元、10.51亿元、11.14亿元、8.48亿元。

2016年新年伊始,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主板成功上市,放眼未来,东方时尚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总结驾培服务行业成功的经验和积累的优势,积极向汽车消费综合服务行业的其他子行业拓展业务,如汽车维修、汽车金融、汽车美容等,从而推动国内汽车消费水平的整体提升。

3、晶华新材: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28亿元、8.81亿元、9.31亿元、10.39亿元。

公司一直从事各类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涵盖美纹纸胶粘带、电子胶粘带、布基胶粘带等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汽车制造及汽车美容、电子电气产品制造、家具制造、文具、包装、鞋材、航空、船舶、高铁等领域的喷漆遮蔽、粘接、固定、保护、导电和绝缘等方面。

4、中国中期: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093万元、6656万元、6231万元、4994万元。

5、金固股份: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11亿元、27.36亿元、21.19亿元、26.21亿元。

2018年6月13日消息,金固股份战略入股精典汽车,据公开资料显示,精典汽于2003年在四川成都成立,该公司是集汽车美容、维修服务、保险销售代理等业务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系西南地区知名的汽车服务连锁品牌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螺栓概念股有那些?螺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才是污水处理概念龙头股票?(2022/1/7)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安信平稳双利3个月持有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螺栓概念股有那些?螺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化工助剂股票有那些?化工助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休闲服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2022/1/7) 南方财富网 广发集富纯债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化工助剂股票有那些?化工助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片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片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周五短讯:智慧穿戴概念股报跌,北京君正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华安安业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片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片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负极材料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负极材料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煤炭库存数据:目前国内电力企业煤炭库存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用1万元买1314只基金事件始末:一个人买了一千多只基金是真的吗?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负极材料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负极材料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输送带行业股票有哪些?输送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浙商智选食品饮料股票发起A基金行业如何配置?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浙商中短债债券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输送带行业股票有哪些?输送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上风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海上风电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桂企债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