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鲜电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19:57

2021年生鲜电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ST华英:2020年每股收益-1.7770元,净利润-9.49亿元。华禽网的下游销售环节为促进生鲜产品的流通效率,实施生鲜新零售,提高产品的附价值,特别是以食材为突破口,为生鲜电商平台、小型冻品经销商、工业企业提供一站式禽类采购平台。

苏宁易购:2020年每股收益-0.4600元,净利润-42.7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43.43%。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慧零售”不断深入,生鲜电商被誉为电商细分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及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苏宁物流将继续深化仓配一体化网络,今年还将在全国不断扩大冷链仓规模。

金字火腿:2020年每股收益0.0600元,净利润5930万元,同比去年增长76.78%。公司大力推进网红直播电商、内容电商、生鲜电商、社交电商等,建立立体化的网络平台。

长虹美菱:2020年每股收益-0.0819元,净利润-8557万元。公司拥有自主生鲜电商品牌“购食汇”,平台注册会员16万余名,持续开发,完善,升级智慧生活服务平台线上软件。

光明地产:2020年每股收益-0.0343元,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79.38%。在菜管家板块,积极发挥上海本地为数不多的自有冷链配送的电商平台优势,以地产产业多元化、城市服务与互联网的结合为突破口,立足社区服务功能,对接物业业务接口,逐步打造集社区消费、社区公共服务、社区生鲜电商功能为一体,服务于房产销售、商业经营、物业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自动化仪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自动化仪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合成革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4日年嘉实丰安6个月定期债券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仪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自动化仪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钻采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钻采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建筑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安鑫浦定开债A最新净值涨幅达0.08%,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钻采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钻采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靶向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嘉实领先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股票型基金规模999.03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靶向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化硅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碳化硅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南药股票龙头股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宝盈鸿盛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碳化硅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碳化硅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南方利安灵活配置混合C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机相关股票有哪些?游戏机股票股价查询(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驱动系统股票有哪些?驱动系统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