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1年富士康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0:30:20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富士康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广信材料:富士康龙头

截止15时,广信材料报16.25元,跌0.43%,总市值31.37亿元。

广信材料是一家从事电子产品专用油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化工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制电路板、电子产品精密加工、LED照明等领域。广信材料的主要客户包括富士康、依顿电子、博敏电子等行业知名企业,其中富士康作为美国苹果公司电子产品的代工企业,具体业务包括iPhone系列手机的模具加工等。

安彩高科:富士康龙头

12月22日开盘最新消息,安彩高科7日内股价上涨1.45%,截至15点,该股涨1.48%报6.88元。

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是富士康旗下子公司。

力鼎光电:富士康龙头

12月22日消息,力鼎光电今年来涨幅上涨20.69%,最新报16.92元,涨10.01%,成交额1.34亿元。

富士康概念其他的还有:博硕科技、胜蓝股份、科创新源、智动力、中石科技、光莆股份、金太阳、飞荣达、精测电子、激智科技、联得装备、昊志机电、胜宏科技、劲拓股份、鼎捷软件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检测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检测试剂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空调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空调箔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股票(QDII)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检测试剂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有色铜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工银湾创100ETF联接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34名(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公共卫生股票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有色铜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磷肥受益股有哪些?磷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刷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双债债券A累计净值为1.99元(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磷肥受益股有哪些?磷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脸书上市公司有哪些,脸书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浙商汇金新兴消费混合近三月以来收益8.74%,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家盈6个月持有期债券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脸书上市公司有哪些,脸书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楼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月饼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东吴双动力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楼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华富可转债债券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