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学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光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0:11:59

光学概念股有:

(1)、力鼎光电:2020年总营收4.17亿,同比增长-10.41%;净利润1.51亿。

光学镜头是技术驱动型行业,公司自成立起始终注重研发投入、人才培养和技术积累。

(2)、石英股份:2020年总营收6.46亿,同比增长3.73%;净利润1.88亿,同比增长15.31%;销售毛利率40.74%。

石英材料是光源光学、信息产业、光伏等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性材料。

(3)、欧菲光: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83.5亿元,同比增长-6.97%;净利润-19.45亿元,同比增长-481.39%;毛利率10.91%。

公司拥有国内规模领先、工艺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线.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4)、联创电子: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75.32亿元,净利润1.64亿元,毛利率11.39%。

研发团队形成了一套先进的光学和光机设计公差优化方法,使得产品性能和良品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例如取得了8M150度视场角镜头LA02896%的生产良率;广角镜头的鬼影控制优化设计方法使得鬼影的强度降到非常低的水平且具有理想的色彩。

(5)、晶方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1.04亿元,净利润3.82亿元,毛利率49.68%。

公司自主独立开发了超薄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技术、硅通孔封装技术、扇出型封装技术、系统级封装技术及应用于汽车电子产品的封装技术等,这些技术广泛应用于影像传感芯片、环境感应芯片、医疗电子器件、微机电系统、生物身份识别芯片、射频识别芯片、汽车电子等众多产品。

(6)、永新光学:2020年总营收5.76亿,同比增长0.59%;净利润1.62亿,同比增长16.28%;销售毛利率42.87%。

车载激光雷达光学镜头正与多家国内外激光雷达企业、镜头模组厂商推进合作,自主研发研制一种大于180°视场角的超广角镜头,用于无人驾驶汽车的主动安全系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医美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光电元器件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盐行业股票有哪些?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医美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然气概念股有那些?然气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证500指数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然气概念股有那些?然气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显示屏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显示屏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寿安保目标策略混合发起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全部基金公司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梦元短债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显示屏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显示屏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钠离子电池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盛信息安全量化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邮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钠离子电池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实体店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排放概念股有哪些,碳排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碳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实体店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汽车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声器件概念股名单,电声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