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连锁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超市连锁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2:30:29

超市连锁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超市连锁利好股名单

(1)、丽尚国潮: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6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51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523亿元。

为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超市连锁模式,在稳步发展固有业态的基础上,由亚欧商厦出资设立兰州亚欧连锁超市管理有限公司。

(2)、居然之家: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6.7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8.41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3.21亿元。

公司主营业态包含现代百货及购物中心,ShoppingMall,超市连锁等。

(3)、合肥百货: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0.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3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57亿元。

公司为安徽商业龙头,零售主业形成的现代百货、超市连锁和家电专营三轮联动的良性发展格局明显,“合肥百大”、“合家福”和“百大电器”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进一步扩大和提升。

(4)、华联综超: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6.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5.51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7.35亿元。

公司是一家全国性扩张的超市连锁企业,主营大型综合连锁超市和生鲜超市。

(5)、新华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4.0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4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33亿元。

公司作为福建较早从事超市连锁经营企业,具有先发优势,很多门店开店时间早,选址占据先机,同时租赁时间早,签订长期租约,租金较市场水平低,做为福建零售连锁龙头企业,具有较强品牌优势,许多大型商业购物综合物业业主都希望引入经营超市,以提升该物业整体形象,同时一直规范经营并具备较强履约能力,业主一般也希望签订长期稳定租约,因此在与业主进行谈判时有一定优势,这有利于降低租金水平,同时也可以要求业主提供电梯,中央空调,消防设施,地板砖等设施,降低开设新门店投资成本。

(6)、新华百货: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5.2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2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75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商业零售、物流和商业物业出租业务,零售业务主要涉及百货商场(含综合购物中心)、超市连锁及电器连锁。

(7)、通程控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3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81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018亿元。

主业为现代商业和旅游酒店业,其中现代商业分为现代购物广场,世界名品经营连锁,电器经营连锁,生活超市连锁四大专业业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家具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C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细胞概念股一览,干细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采掘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采掘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高端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高端计算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细胞概念股一览,干细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型麦克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男装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2月19日男装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型麦克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射频开关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纤概念股龙头一览,光纤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9)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新蓝筹红利一年定开混合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射频开关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源系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众筹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消费主题股票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源系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食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宠物食品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