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无烟煤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09:06:28

2021年无烟煤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山煤国际: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24%,最高为2019年的3.45%。

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国内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

郑州煤电: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9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6.19%,最高为2018年的3.25%。

郑州煤炭龙头,河南省三家省管国有煤炭上市公司之一;主要煤炭品种为贫煤、贫瘦煤和无烟煤;19年动力煤销量712万吨,煤炭业务收入28.94亿元,主营占比80.83%;存在郑州煤炭集团煤炭资源注入预期。

南钢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9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6.97%,最高为2018年的12.01%。

2010年5月,公司以2.11亿元收购安徽金黄庄矿业有限公司49%股权。金黄庄矿业现有金黄庄矿(计划2012年11月投产)和郝庄矿两个矿区,合计保有资源储量9551.8万吨,可采储量5221.87万吨。煤种主要为1/3焦煤、无烟煤、贫煤。达产后,预计金黄庄矿业每年净利润约2.4亿元。2013年中报披露,安徽金黄庄矿业有限公司报告期尚处于建设期。

华阳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8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3.12%,最高为2018年的4.75%。

公司主要产品分为煤炭产品、电力、热力等三大类。其中:煤炭产品主要是优质无烟煤,可用于电力、化肥、冶金、机械、建材等行业;电力主要用于工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热力主要用于工业加热和城市居民供暖等。

兰花科创: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3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97%,最高为2018年的3.93%。

优质无烟煤龙头,主要生产矿井地处全国最大的无烟煤基地(沁水煤田腹地);各矿保有储量16.01亿吨,其中无烟煤12.98亿吨、动力煤2.42亿吨、焦煤0.61亿吨;19年煤炭销量840.85万吨,煤炭业务收入42.24亿元,占比53.1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口罩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2月13日口罩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3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信用互利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97%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2月13日口罩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和脸书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脸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东芯股份属于什么板块?东芯股份68811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博时汇誉回报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和脸书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脸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稀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光纤板块股票龙头名单曝光,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申购一览表:凯旺科技12月14日申购指南 发行价格27.12元/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稀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纯四氯化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高纯四氯化硅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相关概念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高纯四氯化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高纯四氯化硅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管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管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民生增强收益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615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风电出口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风电出口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管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管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配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广发聚鑫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