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卫浴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13:31

2021年卫浴概念股有:

瑞尔特002790:

2020年营收12.84亿,同比去年增长15.75%;毛利率24.16%。

公司主要生产的卫浴配件产品,包括,节水型冲水组件、静音缓降盖板、隐藏式水箱、挂式水箱、智能盖板等,其中节水型冲水组件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顶固集创300749:

2020年报显示,顶固集创实现营业收入8.72亿元,净利润2174万元,毛利率34.72%。

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定制生态门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包括普通衣柜、智能衣柜、步入式衣帽间、书柜、电视柜等;精品五金包括智能五金产品(含智能锁、智能晾衣机)和传统功能五金件(含锁类、滑动五金、家具五金、门控五金、卫浴五金等);定制生态门系节能环保金属复合门。

惠达卫浴603385:

2020年总营收32.18亿,同比增长0.24%;净利润3.07亿,同比增长-6.58%;销售毛利率31.33%。

成为从厕所革命到卫浴革命的引领者。

东鹏控股003012: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1.58亿(6.02%),净利润8.52亿(7.24%),毛利率32.42%。

公司洁具卫浴产品种类全面,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买各种瓷砖、洁具卫浴产品的消费体验。

奥普家居603551: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93亿(-3.44%),净利润1.89亿(-29.42%)。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温暖的卫浴体验以及健康、纯净的家庭环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用纸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光储一体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风光储一体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鑫元一年定开中高等级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GCC技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IGCC技术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乙烯概念股有哪些,氯乙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氟化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IGCC技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IGCC技术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LED封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熟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熟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LED封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产业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产业园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碳合成淀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改革机遇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产业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产业园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概念股有哪些,杭州亚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领航一年持有期混合A累计净值为1.0166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饰品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2月11日黄金饰品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博道嘉兴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