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金刚线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04:32

金刚线上市龙头企业有:

岱勒新材:金刚线龙头股,今日(12月10日)资金净流入495.0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09.94万元,换手率3.08%,成交金额3264.76万元。

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金刚石线在多晶硅切片的规模化应用趋势已在2015年年底开启。随着多晶太阳能电池加速推进PERC生产线改造,以及和金刚线切割多晶相配套的黑硅制绒技术的出现,致使多晶硅厂商正加速推进PERC技术与金刚线切割(及配套的黑硅制绒技术)在多晶硅太阳电池的大规模应用,以提高多晶电池的效率并降低成本,以保持多晶硅在光伏发电的领先地位。

金刚线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天原股份:12月10日收盘最新消息,天原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1.46%,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0.69%报11.68元。2018年4月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参股的宜宾金刚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刚线项目已经逐步投产。

*ST金刚:12月10日收盘最新消息,ST金刚7日内股价上涨0.55%,截至15时,该股涨0.55%报1.82元。豫金刚石的主营产品有“金刚线”,在光伏产业应用于产业链上游,即硅料、硅片的生产制造环节。

易成新能:12月10日消息,易成新能今年来涨幅下跌-2.7%,截至15点,该股报5.92元,跌1.17%,换手率1.07%。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晶硅片切割刃料的生产、废砂浆的回收再利用、金刚线的生产与销售、太阳能电站建设、高效单晶硅电池片的生产与销售、负极材料生产与销售,节能环保、锂电储能等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捕捉概念股票一览,碳捕捉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鲲鹏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华为鲲鹏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影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影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捕捉概念股票一览,碳捕捉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业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上证50ETF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业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高分子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价值发现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0.26%,(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华夏高端制造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高分子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亚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氯化亚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人保中证500指数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DF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中药指数(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龙头一览,创新药产业链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PVDF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池厂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钨钼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